聯絡方式more…

三重區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政府立案

是否找到政府審核通過認證的合法當舖是非常重要的!顧客辦理借款,除了要能借到,還要安全有保障,才不會徒增負擔。合法當鋪應具備:需要臨時的支出時,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,要避免遇上機車借款風險/辦機車換現金風險,找當舖絕對是首選!三重區免留車當鋪第一當鋪有著合法的營業登記許可證,幫助客戶在有需求時立即借款

政府核發的營業登記許可證合理的機車借款額度 與收費方式利息要依照《當鋪業法》來收取借款時出示證件只是為了確認身分,而不是抵押。絕對不收取額外的手續費及服務費。擔心機車借款安全嗎?找當舖準沒錯!當鋪有著政府核可的營業登記,合法合理的收費方式,汽機車借款審核也很快速,讓顧客能夠安心又快速地完成借款。

除汽機車借款外,還提供黃金、鑽石、勞力士以及名牌包的免費鑑定估價,就連手機及各類3C產品都能到店辦理借款,真的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有任何借款需求不用擔心遇上機車換現金詐欺,都能夠找到當舖!合法當舖,幫你排除機車借款風險

三重區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政府立案

三重區當舖蘆洲區當舖專營三重當舖、蘆洲當舖、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借錢,借款,借貸,免留車保密低利,免費諮詢。